THE丶泡泡糖

伽小【星星在坠落吗】

◎时间现在战神归来之前一丢丢,然后就按时间发展啦。


◎ooc预警。


小心再一次从梦中醒来。


伽罗就在身旁,不再是虚影,不再是梦…


那是真的。


小心借着微微的星光盯着眼前熟睡的搭档,用指腹划过搭档的脸庞。


“小心,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伽罗张开眼帘,看着忧心忡忡的自家搭档。


小搭档摇摇头,轻轻从床上坐起。在尽量不让被窝进风的情况下探出身下床,又温柔的帮伽罗盖好被子。


"小心,外面冷。”伽罗沉声道。


“没事。”小心瞬移上屋顶,用手去触碰那些微不可探的星光。


“你也睡不着么?”伽罗披着外套,又给小心披上外套,随即轻轻坐在小搭档身边。


“我梦见你牺牲了。"小心低声道。


“又梦到了么…”伽罗眸子黯淡下来。“你最近有些失神啊,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说。”


“这个梦太美好了。”小心不知道在说什么梦。“是我想不到的美,我没想到你会回来。”


星辰仿佛一瞬间降临到尘地,顿时周围闪烁起来。


“你刚牺牲的时候,天很蓝,蓝的讽刺。”他最终拥住了那实体化的星辰。“现在撕开了那片蓝天,天不再蓝。我也找到了那颗化作星星的战神。


伽罗温柔的用手掌覆盖住小心的双眸,隔着手掌在小心睫毛上落下一吻。


“梦醒了,我还在。”他扯了扯唇,露出一个辛酸的微笑。


小心睁开双眼,眼前的人逐渐虚化,小心用力抓住那些残魂。


“伽罗!伽罗!!—”


最后一丝星辰飘到了宁静漆黑的夜空中,屋顶只有小心一个人。


小心躺在夜空下,低声喃喃。


“不是说梦醒了,你还会在么。”


远处的虚影静静地注视着他。


“小心,我,回来了。”




4451型终极武器爆炸,伽罗成功实体化,抱着小心慢慢坠地。


“各位,我,回来了。”伽罗看了看宅家众人,又将视角落到自家小搭档身上。


他看起来更加坚毅了。


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呢,又目睹了什么呢。——经历了生,目睹了死。


“伽…罗…。”小心半信半疑的沉吟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伽罗温柔的笑道。


回到宅家,宅博士正在帮伽罗检查身体。小心又一个人来到了屋顶。


伽罗检查完毕,确认无碍后,来到了小心所在的屋顶。


"还给你。”小心将伽罗的眼罩扔给伽罗,伽罗单手夹住飞来的眼罩,又惊又喜的戴在头上。


二人就这么沉默着,星辰再次从天降落到尘地上,似是在给这无声胜有声的两人增添气氛。


"你是真的吗。”小心沉声道。


伽罗愣了愣,随即温柔地抱住了自家搭档。


“是的。”


这一次,身旁的他是真的,不再是点点的星辰。


不再是虚影。


梦不再是梦,死而复生也会成为真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