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丶泡泡糖

饕爻【风尖轮舞】

姜爻已经一个月没见到饕餮了。


其实姜爻这人比较内向,要是有谁被他找上门,那估计是对他很重要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饕餮已经一个月没见到姜爻了。


他这人比较傲娇,又有些懒散,要是有谁被他找上门的,那估计是对他很重要的。


三分钟后,姜爻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快步冲向灵御台。


饕餮轻轻打了个哈欠,懒散的飞往灵御台去。


【等我,饕餮。】


【别给我死了啊,姜爻。】


九牙刚好来灵御台找云澜,就一脸懵逼的被两个身影先后给撞了。


他微微抬眸,看清了那两个身影。


“什么嘛。”


九牙若有所思的冲那两个将要在他眼眸里消失的身影噙笑着。




灵御台内部。


陆境仪看着面前之人,很方的推了推眼角膜 金丝边框眼镜,歪头笑道。“请问你找谁?”


姜爻大口喘着粗气,待心情平静下来,才回他道:“饕餮…饕餮在哪儿?!”


陆境仪微微勾唇,露出猥琐 纯洁的笑容。“喔?你这么在意他啊?”


姜爻神情逐渐哀伤下去,第一次冲人吼道:“他曾经救过我那么多次!现在又不知道他人在哪。这叫我怎么办?!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合作伙伴啊!…”


“好像有人想我唉~”


是这个欠揍的声音…


“饕…餮!…?”姜爻咬咬桃花般诱人的唇,低下头不敢看那人。


“唉?不是要谢我么?”饕餮眯眼边笑边看着他。


“谢谢你救了我这么多次…我…”姜爻虽然觉得那人会拒绝他,但还是说出了口。


“我请你吃饭吧…!”


“?”饕餮看了看他这个样子,强忍笑盯着他的眼睛。“好啊。”


噫?!竟然…同意了吗…!




人界•咖啡厅。


姜爻羞红的脸颊往窗那边看,丝毫没有看见面前红发之人正盯着自己。


饕餮似乎有点不耐烦,抿了一口手中的卡布奇诺,也顺着他的目光看着窗外。


窗外是一对情侣,不过那对情侣好像都是男性。


好家伙。


饕餮似乎猜出姜爻是为了躲避自己的目光了,霸道的用手掰过他的脸,嘴角一丝腹黑的笑,一双占有欲的眼睛紧紧盯着姜爻。


“请我吃饭都不跟我说话么?”


“!!!啊…不是…我。!”姜爻整个身体瑟瑟发抖,不去直视他的目光。“你把手拿开…”


饕餮冲他翻了个白眼,看了看四周,趁他们都在说话的时候,将脸贴了上去。


……


一吻毕。姜爻诱人的蜜桃唇被吻地樱红,瞬间有了活力。不过往上看,他的双目看上去十分惊悚,正一脸震惊的看着红发男人。


“你!…你!”姜爻双颊瞬间充血,用手指着他晃来晃去。“你吃shi了吧?!”


饕餮又看了看刚才窗外的那对情侣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。“可是你看那对情侣都不看我,不就是对你做出这种事情么,我看你就是不满足。”语毕,见姜爻还在用手擦嘴,气就上来了,拽过他的手腕就往洗手间拉。


“看看你现在的脸色,一副想被人gan的样子!”饕餮捏着他的下巴让他在镜子里看清自己的脸。


镜子里面是一张对那种事情一点都不满足的脸色。


“!别让我看了…”姜爻羞耻地转过身去将头埋在饕餮肩上。饕餮满意地抄他膝腕将他一把抱起,看了看他那一副小娇妻的样子,将唇贴在他耳边。


“我爱你,姜爻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